close

被讚譽「為演奏李斯特和蕭邦而誕生」日本最富盛名的鋼琴家藤子海敏,年逾60歲意外在深夜談話性節目露出,憑著高度才華與強烈頑童時尚,在日本樂壇一舉成名,從此銳不可擋,音樂CD狂銷近千萬張。她如灰姑娘般人生傳奇,如今將首度登上大銀幕。《藤子海敏:寂默鋼琴師》一片於105日,全台正式上映。

『フジコ・ヘミングの時間』サブ3.jpg

  

日本媒體長年對這位風格特立獨行的音樂家,始終抱持高度興趣。NHK電視台曾拍攝過電視記錄片之外,富士電視台也曾在2003年,將她失聰的傳奇搬上小銀幕,還找來《戀愛奇蹟》的甜美女星菅野美穗演出,並在當年創下百萬人次超高收視率。如今登上大銀幕,這位古典音樂頑童女伶,與來過台灣開唱的凱蒂佩芮合作之知名音樂MV導演,小松莊一良攜手合作,新片要讓觀眾跟著她全球走透透,一窺名家獨家披露的慢活人生。

  

  

【劇情簡介】

我把對人生的所有想法,全表達在琴旋中…

今年85歲的日本音樂家 藤子海敏,一生流浪的傳奇故事,首度躍上大銀幕。

  

她出生於德國柏林,父親是瑞典人,母親是日本人,五歲時舉家遷回日本,父親因無法融入當地生活而拋家棄子。在艱難的情況下,藤子仍然受母親嚴格監督而學習琴藝,被媒體讚譽為「天生為演奏李斯特和蕭邦而誕生」的鋼琴家。

  

然而年少在歐洲巡迴演出時,藤子卻逐漸失聰,但她始終沒有放棄對音樂的夢想,一生與琴弦同甘共苦。本片追隨著這位傳奇性女鋼琴家,從巴黎,柏林,紐約,到阿根廷,細膩捕捉她全球性的表演行程,與私人慢活中,愛貓如癡的獨特性格。

  

【中文預告】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CbrE3CMY2w

  

  

日本名人爭相推薦

  

★「藤子的故事仿若人間傳奇,從愛貓、時尚、到她的全球各地的居所,看完電影,感覺像是繞了世界一圈!」-《窗邊的小荳荳作家,日本國寶級主持人 黑柳徹子

★「她充滿靈魂的演奏,一如曲折離奇的人生故事,令人感動不已!」-日本名演員/歌手 吉川晃司

★「音樂女神跌撞的一生,在優美的琴旋中娓娓道來,真難想像她竟是失聰!」-《連續殺人青蛙男》暢銷推理作家中山七里

★「堅強但溫柔的女性,她豐富的人生故事,意味真是深長…」-今日的貓村小姐著名動漫家 星余里子

★「從天而降的優美音色,療癒動人的故事,我欽佩大師永保少女之心!」-日本著名演歌手 藤彩子

arrow
arrow

    亮點國際影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