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大家過去一年,對亮點國際影業的支持,從《哈利本森:大攝影家》、《辣媽好孕到》、《紅鞋茱莉》、《亂世傷痕:末代總督的秘密》、《老爸不好當》到《多情動物》,希望各位亮粉喜歡我們發行的電影,過程中也給亮編好多打氣與鼓勵!

  

時屆2018年,亮點將要推出以下幾部風格迥異的電影,編導全都獨具一格,有陽剛有柔情、有運動有文藝,每部都讓人興奮不已!所以特別冒著生命危險,在此搶先曝光!!順便接受各位亮粉大大們的Q & A,讓我們知道妳/你最想看哪一部?

  

 

首先,是給喜歡推理懸疑電影的亮粉們

  

Bluebeard_main poster_fin_preview.jpg

  

《解凍屍篇 Bluebeard》

  

★ 2017年R 級觀影人次首周票房冠軍!口碑破表!

★ 2017 年第26屆釜日電影獎三項入圍(最佳劇本、最佳男主角、男配角)

★ 受法國詩人夏爾·佩羅 (Charles Perrault) 著名格林童話中《藍鬍子》啟發,為此片原型

  

【主要演員】

◆《信號》、《下女的誘惑》青龍電影獎、百想藝術大獎影帝殊榮 演技派男星 趙震雄為本片激瘦18公斤演出!

金大明 《未生》並以此片入圍2017年第38屆青龍電影獎最佳男配角

◆韓綜《花樣爺爺》、《尹食堂》最高人氣國民爺爺 申久 顛覆正面形象展現話題演技!

 

這是亮點國際首部發行的韓國片!相信喜歡全智賢主演的《四人餐桌》電影粉絲們,一定會對才女編導李秀妍塑造心理恐懼的功力很佩服,這可是她14年來首度復出,並初次執導的驚悚話題之作!

  

【劇情簡介】

她非常細膩改編法國著名的成人童話《藍鬍子》,並融合自己擅長的心魔人性描繪,娓娓道來隨著首爾市區內漢江冰面融化,水面浮出一具無頭女屍,進而帶出一神經質之內科醫生(趙震雄 飾)刻意瞞著過去的秘密,獨自來到首爾市郊的城鎮任職。某日他為房東老伯(申久 飾)進行檢查,卻無意聽到麻醉之後,老人的「殺人告白」,至此他陷入恐慌及疑心,在虛虛實實的夢饜之中,而與無頭屍體有關的秘密,也逐漸解凍浮出水面……

  

趙震雄瘦了之後真是顏值力大漲,但在本片裡,他的演技才是真正的亮點,虛實之間,讓人看了捏把冷汗…..!

    

  

  

接著,給喜歡登山與滑雪等戶外運動亮粉們-

   

TOUT LA-HAUT_120_BD.jpg

  

《極限登峰 To the Top》

  

★ 全球極限運動傳奇/ 真實人物Marco Siffredi傳記故事改編

★ 法國聖誕節檔票房全國Top 10 話題口碑熱潮延燒中!

  

【主要演員】

◆《大藝術家》《咎愛》坎城影展影后 貝芮妮絲貝喬 (Bérénice Bejo)

◆《玩命光頭》法國人氣喜劇男星 凱夫亞當斯 (Kev Adams)

◆《玩命光頭》法國性格男星 文森艾巴 (Vincent Elbaz)

     

妳/你喜歡極限運動嗎?又或曾經為了自己喜歡的戶外運動,而去旅行圓夢嗎?

  

【劇情簡介】 

史考特(凱夫亞當斯 飾)是一年輕的天才滑雪高手,他始終懷有夢想,想要完成無人嘗試過的任務:攀登聖母峰,並從頂峰滑雪板下山!當他遇上了前任滑雪冠軍,現為高山導遊的老手大哥派崔克(文森艾巴 飾),這兩人的相遇,帶來了彼此生命中最危險、最艱難、卻也是最鼓動人心的終極挑戰!

  

這是法國近年來非常難得一見的極限運動片。驚人的攝影手法,真實呈現出歐洲的阿爾卑斯山,與亞洲喜馬拉雅山的壯麗景色,也同時透過Go-Pro流線攝影技巧,捕捉滑雪與登山兩項極限運動在過程中的美感。

   

喜劇男星凱夫亞當斯,近年來在歐洲人氣飆漲,本片是他首度轉型演出勵志動作片的角色,已在法國演藝圈造成話題!

  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亮點國際影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