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國影視權威VarietyHollywood Reporter年初公布2018十大新銳導演與電影。其中來自法國的札維耶勒葛洪,以《家戰》(Custody)一片獲得閃亮矚目,與奧斯卡金像獎提名《淑女鳥》一片的葛莉塔潔薇,《今天跳舞不打仗》 的山謬毛茲等各國影壇精英,並列榜上齊名!而對票房具影響力的爛番茄影評網(Rotten Tomato,也給本片超過百分之90的高度評價。

22_Custody_Xavier Legrand 2.jpeg

來源亮點國際影業-《家戰導演札維耶勒葛洪,一鳴驚人獲威尼斯影展雙項殊榮

    

本片在2017年的威尼斯影展大放異彩,勒葛洪以新人之姿,奪下最佳導演銀獅獎,與未來之獅的最佳首部劇情長片奨;雙項殊榮,堪稱最大贏家。影片不落俗套的懸疑劇情,與結尾意外翻轉的高度心壓驚悚,打破一般家庭倫理片的沉悶刻板印象,也讓新銳神導之名氣,隨著電影的全球公映,在影視圈水漲船高。

     

《家戰》一片,描述失和夫妻米蘭與安東,他們的婚姻已走到盡頭,但離婚過程中,兩造對小兒子朱利安的監護權卻難以妥協。處境兩難的小兒子,他被迫面對心愛母親的傷痛、及父親不可預知的情緒轉變,而試圖阻止最壞情勢發生。但隨父母親之間對峙情勢逐漸升級緊張,這場爭奪戰也逐漸脫序失控……

《家戰》一片帶著國際大獎光環,於511日全台正式上映。

  

5.11傾盡所有

74 威尼斯影展競賽單元閉幕片

74 威尼斯影展銀獅獎最佳導演,未來之獅最佳首部長片雙項殊榮

2017多倫多影展、蘇黎世影展 競賽單元入選

2017澳門國際影展 最佳導演最佳新進演員

  

*預告請見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LZEfPjSKVI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亮點國際影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