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選2017威尼斯影展「地平線」單元 正式競賽片

攝影:台灣光影大師-李屏賓(第66屆柏林影展傑出藝術貢獻銀熊獎)

配樂:奧斯卡金獎大師-亞歷山大戴斯培《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》等著名作品

入圍2017金馬影展【作者饗宴】單元 好評不斷!

改編美國小說家理查包許(Richard Bausch)國家雜誌獎得獎短篇集

  

多情動物 中文海報(半開).jpg

【劇情簡介】

暨《白色謀殺案》、《今生,緣未了》與《印象雷諾瓦》之後,法國名導演吉爾布都,第四度與台灣金馬攝影大師李屏賓合作,改編美國小說家理查包許(Richard Bausch)短篇集,共同打造出三段交錯的都會電影。

  

故事從新婚夫妻小喬與阿湯開始,他們看似火熱的愛情,在婚後逐漸走向黑暗面;另一方面,他們新鄰居的女兒,小梅即將出嫁,但新女婿的年紀,竟然比父親年長18歲!最後,新女婿的學生阿東,必須處理母親的精神失常,與自己跌跌撞撞的感情之路。

  

每段故事,細膩探討人性面相,高潮起伏,笑淚交織,最後出乎意外的結局,令人感嘆與大呼驚奇。本片透過李屏賓豐富飽滿的光影,順暢流轉的運鏡,幽幽帶出人生階段之命運抉擇與多情韻味。

  

相關評論】 

👍「豐富緊湊的視覺敘事!」-Variety

👍「情緒張力巧妙平衡的奇片!」-HollyWood Reporter

👍「既多情也專情地,直擊了情感本質。」-2017金馬影展

    

【導演】吉爾布都 (Gilles bourdos)印象雷諾瓦》、《今生,緣未了》

主要演員《她的危險遊戲》亞莉絲伊薩絲、印象雷諾瓦》凡桑侯提耶雙面勞倫斯》蘇珊克雷蒙 《貝禮一家》艾力克埃爾莫西尼

【類型劇情 愛情

【片長】105分鐘

【語言】法語

  

上映日期:2017 / 12 / 29  你我皆凡人

arrow
arrow

    亮點國際影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